羊山

三次元修行啦 掰掰

终于补到这里了。
想说真的不容易啊,攻略这么个自尊心高得要死又表现得像个躁狂症的怪物,太难了。不过就是出久对这个他又羡慕又憎恨的竹马不离不弃的态度让我对幼驯染死心塌地。
每次出久认真尝试和爆豪交流,或者是去营救爆豪,我都以为他俩的关系会转好,没想到到了一百多话才突破冰点,爆豪真的超级顽固。如果说小英雄是个galgame,爆豪的攻略难度绝对是sss级的,甚至到现在他们俩之间的攻略进度条也才20%不到吧,辛苦你了出久。
这几话还有个“正面接受小胜的所有情绪”的糖,不得不说我瞬间脑了个哨兵向导paro…
反正他俩的关系真的好复杂,就是这种复杂才吸引人啊!以我的水平还写不出分析小论文来,其实作品里也提到过好几次了,胜→出:拒绝,恐惧 出→胜:羡慕,追赶。而厌恶中不得不说还是有好感存在的,这一话也说了,出久羡慕爆豪的强大,爆豪敬佩出久的心性,最重要的是“小胜”这个称呼!小x这个叫法在日语里真的是相当亲密,而他俩看起来连朋友都算不上;和两人同时长大的其他同学在初中也已经改口叫爆豪“胜己”,为什么出久还是坚持叫爆豪小时候的昵称,而爆豪也从来不反对呢,真是引人深思啊(滑稽)
这就是竹马设定的魅力所在啊,我们彼此厌恶,但是十几年的相处我最了解的人也是你,可惜他们虽然很了解彼此的习惯,也摸透了对方的脾气秉性,却猜不到对方在想什么。与其说是朋友,不如说是对手。一个主外部力量,一个主内心精神,好期待作者之后让他俩互补组成双核心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剧情啊~
最后为大家隆重介绍原作三大幼驯染推大手:一号欧叔,说他们俩一遇到彼此的事就变得很危险,一听到对方说话就因为不知道如何反应而选择避开,还说他俩性格互补;二号相泽,说他们俩是A班的双核心;三号丽日,在设定集里尝试修补他们的关系——大家都很努力hhh

评论(8)
热度(212)

© 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