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

三次元修行啦 掰掰

【群宣】维勇维无差群(·`ω´·)

群号498605476

本群为无差/互攻群,不管是维勇/勇维/维勇维都可放飞自我,为爱追逐(。´▽`。)

这对真的超赞啊不是吗男神和迷弟\难道不是王道梗经典款嘛w

还有现在这种神展开是要怎样,迷之攻略向游戏常见套路:暗恋多年的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不不仅要贴身指♂导我还要住进我家还要和我一起睡♂觉……哈哈哈哈,官逼同死(。)

不管是维勇还是勇维都好吃呜呜呜

期待你的加入哦!

【ps:无差的意思其实就是……可逆,不可逆党不要误加呀……】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