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

三次元修行啦 掰掰

自我理解(滤镜)

咔视角
一起玩→你好弱→打跑你→怎么都打不走→为什么一直跟在我身后,为什么一直追着我→烦人,讨厌→明明没个性还居高临下看人,明明不如我→不能让他和我进一个高中,太烦人了→不能让他进雄英,这个没个性的废物进雄英会很危险→而且他那么没用凭什么和我一样进雄英→废久突然有个性了→他以前一直骗我?为什么他有个性还一直让我欺负他?他是不是觉得他远强于我才不告诉我?他看不起我!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他的个性是从别人那里得来的。→这个学校有那么多强大的人,废久也开始变强了,我必须加倍加倍努力才能做第一→他的力量是从欧尔麦特那里得来的,为什么欧尔麦特选择了他而不是我?我执着于胜利难道有错吗?→为什么变成我追着你了?为什么我不如你了?为什么我发现你不再追逐我,心里是那么空虚难过?

评论(3)
热度(61)

© 羊山 | Powered by LOFTER